close
沿海地帶-天堂來的孩子片尾曲

空盪盪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
最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
這也是最近電視上在播的戲劇,
沒有很仔細的在看,
但知道它是繪本改編而成的電視劇,
它的片尾曲輕柔又帶點淡淡憂愁馬上吸引了我,
歌詞寫的讓我覺得蠻觸動人心的,
後來也看了一下故事大概的內容,
的確和歌詞寫得蠻符合的.
創作音樂歌詞的人就是有這樣的本事,
用簡短的文字搭配著音樂就能碰觸到人的內心深處...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選擇的路,
有些事情經歷過了就是過去了,
可以有回憶、可以有眷戀,
但~該走的路還是應該要繼續往前,
就像歌詞中寫的"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要有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