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了解,
有時你以為會在你失意時踹你一腳的人,
其實卻正是那個將幫助你重新站起來的人。
我終於了解,
有時候我憤怒,
因我有權利憤怒。
但這並不表示我有權利殘忍。
我終於了解,
真實的友誼會持續增長,
即或遠隔千里,
真實的愛亦然。
我終於了解,
有些人不照著你所期望的方式來愛你,
並不表示他們沒有盡他們的一切來愛你。
我終於了解,
所謂成熟,
比較和你擁有何種經歷,
以及你從其中學到何事有關,
而比較和你究竟歡度了多少個生日無關。
我終於了解,
你絕不可以對一個孩子說,
他的夢想是不可能的,
或是奇怪的,
再沒有什麼比此更羞辱人的。
而且,
如果他們相信了你,
更將是何等的悲劇呢!
我終於了解,
不論一個朋友多好,
總有一些時候他還是會傷到你,
而你總得為此原諒他。
我終於了解,
被人原諒不一定足夠,
有時你也得學習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