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
下課時小朋友拿了一張他畫的圖來送我,
圖畫中是我最喜愛的小丸子,
真是令人感動...
這次帶的班級中有很多擅於繪畫的孩子,
每個人都各有不同的風格,
但我卻都很喜愛...
也許因為自己並不太會畫畫,
因此對於小朋友的這些作品都會格外珍惜,
很喜歡蒐集他們畫的作品,
今天也趁著有空拍下了幾個小朋友給我的圖畫...
第一張是畫班級中他好友及老師的合照,
很少女漫畫的風格...
第二張就是可愛的小丸子,
這個學生擅於仿作一些圖片...
最後一張是六格不同的小漫畫,
這個學生每週三的心情小語都會用圖畫來加以表示,
都是我很愛的ㄚ~
之前也拍過好幾張其他學生的畫作,
都很讚呢!!
************************************************
另一件愉快的事情是第一年教的某個學生回來找我,
而他~就是跟我最有話聊的學生啦~
雖然畢業後很少見面,
但很奇妙的一種感覺,
就是對他可以什麼話都說,
像是朋友一般,
雖然偶爾從他的話語中可以感覺到他的稚氣,
但多數時候他都是成熟懂事的,
一直以來也都會不經意的跟他分享一些我的事情,
但今天的感受更加不同,
我們竟然可以一起分享看過的書,
也一起分享我的考試歷程,
連這次考研究所都可以跟他聊很多,
真的很特別~這樣一個小我剛剛好一輪的學生...
而他也跟我分享了他前陣子所做的誇張事--大考作弊,
不過~人不輕狂枉少年,
每個人多少都有這樣的經驗,
且他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依然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