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下課就一直跑來問我說~
老師:你缺什麼東西?
我說我什麼都不缺ㄚ~
他們卻硬是要我說...
後來他們才說出這禮拜要去買聖誕節禮物送我...
真是群可愛的孩子,
我就說~那就送我卡片好啦~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不過他們還是不死心,
最後就自己討論起相約假日要去看禮物的事了!
其實前陣子他們才剛發生令我生氣的事情,
也才被我責備過沒多久,
本以為他們也在氣被老師罵了,
沒想到他們還忘的真快,
且其中還有一個小朋友寫了一封道歉信給我,
說知道自己做錯了,
這也讓我覺得至少之前和他們建立的關係沒有白建立了,
他們可以了解到老師罵他們是為了他們好,
這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