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配合學校的敬師週活動,
每班都必須要有小朋友寫有關教師節的文章,
題目不外乎是~老師謝謝您、我想對老師說...
原本擔心怕沒人想寫,
但沒想到那天才一說出口就兩位小朋友自願說要寫,
就這樣讓他們帶回去寫,
而作文也在今天交了過來,
看了他們寫得內容,
又讓我更加感動了...
文中提到了許多他們對我的感覺,
以及想對我說的話,
雖然說這並不是代表全班,
但至少~有學生有這樣貼心且真切的感受就讓我覺得帶班是值得的了!
我想這也是一直可以讓我不斷努力的動力吧!
小朋友心中貼切的感受以及他們在被我教了一年後回憶這樣的點滴,
我想畢業時對他們會有更多的不捨吧!
一直以為他們對於畢業好像還毫無感覺,
但文中看來~
其實他們也都知道就剩這樣不到一年的時間了,
可以這樣度過許多歡笑淚水的時間慢慢在流逝當中...
********************************************************
學生寫的文章(小靜)
我最敬愛的老師是在我五.六年級的級任老師,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天使般的笑容,他的個性溫和,很善良對學生都很好,有時我會想,老師教我們教的很辛苦,我們也要好好的讀書,不要讓老師為我們擔心,上課的時候,我們有什麼問題,老師都會幫我們解答,有的時候我們很乖,老師還會請我們喝飲料,但是當我們不乖的時候老師的脾氣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突然的爆發出來,老師的脾氣就像天氣一樣變化無常,有時陰,有時晴,老師如同父母般,關心我們,照顧我們,並且天天面帶笑容來學校,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處處為我們著想,在我的眼中,老師是至無高上的,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教師節了,我們想對親愛的老師說一聲,[ 教師節快樂 ],也謝謝老師對我們無盡的關懷,明年我們就要畢業了,這是我們在校幫老師慶祝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但我也希望我們畢業後還要繼續保持聯絡,因為老師畢竟也是教過我們許許多多知識的人,也是關心過我們的人 ,我們應該要懂得惜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