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交換日記中,
有個學生問我~
等他畢業後是否還可以和我繼續通信,
就像現在寫交換日記這樣,
其實~
我當然樂意ㄚ~
我想那又會是一種不同的感受吧!
可以看著自己帶過的學生一路成長,
會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吧!
在每個階段中,
都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學生,
有些真的就像過客,
教完兩年就結束了,
但有些卻是和自己契合的,
這就是教書特別的地方吧!
今天他們又一直跟我說,
老師~要期待6/9喔!
那天一定不可以請假ㄚ~
(p.s.老師也不可能請假的ㄚ~)
我們要給你一個特別的驚喜...
我想~我會慢慢期待的ㄚ~
看你們到底要變啥把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