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班上小朋友寫交換日記後,
發覺自己真是越來越累ㄚ~
是心靈上的一種疲累,
小朋友的問題還真是多到數不完,
他們的煩惱也是不斷在累積的,
真的是不輸我們這些大人ㄚ...
是很努力的想幫他們解決問題,
很努力的想幫他們改變一些想法,
不過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吧!
而且常常在看了他們的日記後,
情緒也會有一些些受到他們的影響吧!
但又覺得他們因為相信我而把我當他們的心情垃圾桶,
有什麼愉快不愉快通通都會跟我說,
也因此我更要解決他們的困擾,
就這樣週而復始...
開始有一些覺得精疲力竭了,
我想我也需要有些空間去吸收一下新鮮的空氣,
淨空一下我自己的心靈ㄚ~
不然每天都會覺得好累好累...
昨天破紀錄~9:00睡覺勒~真是早ㄚ...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