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抽籤選新學年主任的日子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ㄚ~
五年級就這樣快邁入尾聲了,
又要到了第二次的六年級了...
不過當六年級的學年主任真的是會超累的ㄚ~
事情超多的,
所以大家有都非常害怕ㄚ...
今天抽籤的結果很幸運,
還是可以安然度過下個學期,
雖然說當學年主任是沒辦法避免的事情,
大家都有輪到的機會,
只是早晚問題,
不過說真的若是我我也還沒有心理準備吧!
雖然說已經要邁入來興南的第三年,
但我真的依然只想處在我自己的世界,
學校老師或行政我認識或熟悉的幾乎還是零吧!
因為事實上教師圈的生活也並不完全就是單純的吧!
我也不喜歡和人交際,
在大二當社團副社時就已經體會過那樣的辛苦了,
帶上面具,
做事得面面俱到、八面玲瓏,
來回夾在許多人當中,
勉強自己必須做一些自己並不想做的事或並不想說的話,
就是為了顧全大局...
雖然我可以努力讓自己做到,(連自己都感到訝異...)
但是這樣的生活並非我想要的ㄚ~
那年~過得也是辛苦ㄚ~
雖不能說完全沒收穫,
但說實在的在任期結束之後,
真正是朋友的又有幾個呢?
原來...很多人也都是帶著面具的ㄚ~
況且,領導別人是件難事吧!
雖然有人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覺得這是種榮耀,
但...我還是只想做自己...
雖然這樣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好像不怎麼好,
因為自己的生活圈已經越來越小了,
但總覺得要跟很多人這樣相處真的很不容易吧!
不過~是得有面對當學年或副學年主任的一天啦~
至少...現在還有在次學習觀摩別人的機會ㄚ!
看著每年當學年主任的人老是夾在行政和同學年老師之間,
真的是......超累的,
不過也是種學習吧!
但沒當學年主任也意味著另一件事,
就是我之前心裡所想的,
那就是更要好好唸書啦~
既然要考當然還是希望有考上的機會吧!
就算機率再小,
就去試試吧!
做任何事都要真正努力過才知道結果,不可以輕易放棄...
用這句話勉勵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