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服了我們班幾個天兵學生ㄚ...
昨天班上有個學生(阿財)的鞋子在上完電腦課後莫名的不見啦~
顯然是有人惡作劇的藏起他的鞋子,
後來他光著腳跑回來說,
我就只好負起幫他找鞋的責任啦~
當然直接問他們電腦老師是最快速的方式嘛~
果然電腦老師經驗豐富,
一下就找出鞋子的藏身之處,
之後老師跑來跟我說,
依據他多年的經驗,
這種情形一定是班上有學生惡作劇的...
當下聽完心想...
天ㄚ~真的嗎?我們班有這樣惡劣的學生ㄚ~
但我也毫無頭緒,
只好先做警告...
暗示他們那兒可是有監視器的(應該是沒裝帶子的監視器吧!ㄏㄏ~)
也提起了電腦老師所說的話...
結果~
這件事竟然在今天水落石出勒~
我也真服了我自己...
平時呆呆笨笨的我,
還是有比小朋友聰明一些啦~
還可以應付且精明的辨識出他們的小伎倆...
這還得感謝我們的其中一個天兵(小潘潘)勒~
要不是他今天大呼小叫的找人,
剛好被我發現,
在詢問之下讓我發現有另一個天兵(阿峰)蓄意將某件事情嫁禍到(阿財)身上,
又讓我再度想起昨天的鞋子遺失事件,
我就想~那賭一下吧!
試試看是不是(阿峰)做的...
沒想到...他竟然承認了~
我的天ㄚ~兇手還真是班上同學勒~
不過看得出他應該還沒到惡劣的程度啦~
戲弄的程度算是比較大吧!
竟然被我罵哭了...
唉~真是的~早知當初何必如此勒...
更讓我覺得離譜的事是,
我們班有兩個女生眼睜睜的看著這件事發生,
結果竟也沒來告訴我,
這兩個更是天兵勒~
還天真的不把這件事當一回事,
單純的他們有時候還是會做出許多蠢事ㄚ...
不過還蠻慶幸事情水落石出,
至少這樣他們也才會有警惕,
知道玩笑不要開過火,
不然哪天出事都不曉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