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我在正式教學生涯中的第二批學生,
也是我在剛被一群小惡魔折磨之後感覺又重回到正常世界生活的一個班,
有許多去年的遺憾,
都讓我想在這次的班級中有所改變,
所以~從帶了你們之後就一直在想,
要讓你們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呢?
一學年已經剩下一半啦~
等過完暑假,
就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剛要迎接你們的那個暑假,
寄給你們每人一封歡迎的信,
後來開學跟你們熟識後,
有好幾個小朋友來跟我說當初你們感到很訝異,
但也覺得很開心,
自己的班和其他的班不一樣,
因為~只有你們有收到老師的信,
這也讓我感到欣慰~因為你們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感受了...
所以今年暑假老師決定要再給你們一次驚喜,
你們一定不會料想到老師還會再寄信給你們吧!
而且這次每個人收到的信內容都會不一樣喔!
畢竟我們也認識一年啦~
而且也剩一年可以相處啦~
所以老師決定針對每一個人寫下想對你們說的話,
讓你們在暑假中可以收到,
也知道升上六年級後的自己可以如何更進步...
不過這算是件有點浩大的工程ㄚ~
要寫32封不同內容的信還是得花上我不少時間,
但是我相信你們會了解的...
因為去年12月時,
也寫過小卡給每個人,
後來我發現有好多人都有把老師寫給你們的小卡保存下來勒~
真是感人...
其實對去年的學生也是有寫這樣的小卡,
不過...還是有差吧!
當時能了解的人並不多,
不過今年的你們,
總算讓老師又恢復一些信心啦!
你們還會一直跑來問~老師,你到底寫多久ㄚ?
每個人都滿滿一張,內容又都不一樣,
難道手不會酸嗎?
其實...只要你們能夠體會與感受到,
那我就不覺得辛苦啦~
這是你們要升六年級的第一個驚喜...
從現在起要慢慢開始動工啦~
接下來到你們畢業前一定還會再有其他特別的禮物...
還有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就讓我慢慢來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