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逛部落格時看到這位也是年輕新手媽媽寫的一段話,

真的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帶著一個小北鼻,並不是哪裡都不能去,而是不會太想去!!!

出門需要的裝備多,除了短時間家附近的散步,我差不多是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的確是如此ㄚ~

有了文文後,

雖然我也時常很想要出門玩樂或是旅遊,

但總是只選擇非常近的路程,

因為要顧慮到baby的食物問題以及他的睡眠和嗯嗯問題,

總是讓我怯步,

因此到目前為止我兒子都只有一般的散步活動,

現在他的狀況較穩定食物方面也較容易解決了,

也許可以開始考慮啦~~

不過...畢竟~小寶寶真的是需要"非常規律的生活",

規律的生活加上一點點的新鮮玩樂,

那他的心情及生理狀況都會"非常美麗",

但若是打破規律~那就嚇人啦!!

那個不爽亂哭的小惡魔隨時會出現!!

我兒子就是這樣很明顯的小人兒,

平常一~五作息正常,玩樂ok,

假日就時常人來瘋,

瘋到最後想睡又不願意睡,

最後過累時就會"變身"...

不出門的這些日子,慢慢能夠體會從美少女變身黃臉婆,是怎樣的一個過程。

小寶寶出生之後的保養只剩下戰鬥澡跟化妝水。

衣櫃裡常穿的全是T恤,

出門永遠掛著眼鏡紮著馬尾踩著拖鞋,

如果不是太熱的正午出門,幾乎連防曬也省起來沒在用了.....

除了沒時間,就是一個懶字......

我其實是因為有在上班的關係,

平常還是會稍微畫個淡妝,打扮一下,

不過到假日時真的是一個"懶"字,

能簡單就簡單,

出門抱著寶寶能輕便就輕便,

就連很冷的日子我也不太常穿著一件大外套,

因為~這樣又要抱著寶寶很不方便...(而且小寶寶就是個小暖爐啦!!)

保養方面也是偶爾想到時會勤勞些,

不然真的就只有化妝水.乳液甚至--沒有...

還記得我之前一次去買保養品十專櫃小姐幫我測肌膚,

整個結果讓我傻眼...和以前相較之下真的是天壤之別...

後來我才又比較勤勞,

只是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當然~我相信也是有很勤勞且會帶著孩子到處趴趴走的漂亮媽媽存在啦!!

只是因為剛好看到那樣一篇文章,

就發表一點自己的小小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