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到文文的學校觀摩英語教學活動,

發現~英文老師對於每個小朋友的狀況都瞭若指掌呢!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老師跟我說:你的兒子很好教!!

真是太令我訝異啦!

老師說他是個不會主動舉手但有默默在學的孩子,

當老師點到他時,

他也會達成老師指定的目標.

自主工作時,

也會按照著規矩一步步的來做,

每項工作都會去完成,

那天看到時我自己也有些驚訝呢!

這孩子有種讓人覺得他真的長大的感覺啊!!

只不過這孩子最近也遇到自己的困境,

就是對於"寫"這件是不感興趣,

我們也只能努力多找不同的方式看看能不能引發他的興趣囉!

 

4bf6b89ddf6b3.gif  

 

另外前陣子我們幫他購入了新影片--莫克環遊世界,

一開始在看之前,

有先陪他一起看書,

讓他了解一下裡面的人物,

沒想到,

他看了幾天之後竟然還會跟我分析裡面主角的個性,

他跟我說:莫克雖然看不懂地圖(當初跟他介紹人物時我有提到的),但是他很勇敢什麼都會去嘗試(這小子竟然自己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另外一個小夏,雖然懂得很多,但其實他很多事都不敢去做(我就幫他補充也就是說他比較膽小莫克比較大膽囉!)

真是又讓我驚豔的一次對話啊~~

希望這孩子能繼續對事物有這麼敏銳的觀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