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個禮拜六,

我婆婆回花蓮前~千叮嚀萬交代...要我們帶文文去剃頭...

就這樣~文文這輩子的第一個光頭~~出現啦!!

我想...這應該是我唯一一次會這麼對待他...

接下來未來除非~我兒子自己想要剃頭,

不然~我是不會幹這種事啦!!

好可憐又委屈的小文文~~

頭剃完之後心情好像都不是很美麗...

現在也不太敢讓他照鏡子~

雖然說其實剃頭後的他也是很cute的~

目前還沒抓到拍照的時機點~

只有戴帽帽的帥氣嘻哈風照~右下角~(是他自己的爸爸媽媽認為的~噗...)

c4.jpg 

現在的文文雖然才剛滿一歲沒多久,

語言也還不會表達,

但從他的動作和態度中可以發覺的出他其實"很有個性"...

且對於他想要又無法做到的事更是會"強烈的哭號"來表示...

這幾天他不知為什麼心情極差,

上禮拜五幾乎整晚都不睡~耗到了半夜十二點,

接著雖然睡了隔兩個小時又會哭一次...

再加上他鼻子過敏鼻塞,

整個晚上我們也都無法好好睡...

又開始了半夜起床的生活了=.=

希望這禮拜~文文可以又恢復原本的可愛模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