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一篇與貓貓手工章美麗的邂逅文,

將貓貓幫我刻的章如何運用在我的生活中都做了一個簡單的紀錄,

這次當然也要替mia寫一篇囉!!

從請mia幫我刻了人兒章之後,

到了mia開創了洋洋小舖,

我每次都會盯緊mia的部落格,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可以搶購mia手作章的機會...

幾次下來當然也跟mia購買了一些可愛又實用的橡皮章,

這次就運用這些小章製作了這張可愛的小卡要送人啦~~

c2.jpg

表情小熊拉雲朵兒 再配上MT膠帶章ZAKKA雜貨小章

簡直就是一整個完美~

尤其膠帶章真的好好用~

上下蓋上兩條就是美麗的裝飾了!!

真慶幸當初買到兩組(六個不同的圖案)...

一開始實在有點捨不得拆開包裝,

不過開封後感覺~接下來應該會用到欲罷不能了~嘻...

只是自己都會有點手殘...有時覺得無法接齊~噗...

真謝謝MIA讓我可以做出這可愛的小卡,

增加生活的樂趣囉!!

期待未來洋洋小舖不定期的新作品呢!!(重點是手腳還得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