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都覺得一個月很快就過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記錄文文成長的日子@_@

這個月超忙碌...不斷的研習,

每天都有種睡不飽的感覺!哈~

甚至要記錄一下文文小事件的時間都快沒了!

這個月的小文文依然超可愛~

很愛撒嬌,

而且會說很多給媽咪聽的甜蜜話語^_^

像是最近文文開始在學校進行織圍巾的工作,

我故意跟他開玩笑說~啊!已經要冬天了你才開始織會不會來不及?

這樣我會冷耶!

想不到~這小子竟然說~媽媽不用怕!

我就是你的圍巾,

我像大樹一樣有很多的樹葉,

抱住你你就像是被圍巾圍起來一樣~

這孩子怎麼這麼感人啊!!

另外每天晚上小文文要是看到我在恍神或是沒有在笑時,

還會跑過來說~媽媽妳怎麼了?你不開心嗎?

呵~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呀!

當然~有時也有好笑的對話!

像前陣子文文跟我去拿了我學姊要結婚給的喜餅,

這小子就開始發問了~

他說:媽媽為什麼阿姨要拿喜餅給我們呢?

我說:因為之前媽媽結婚時阿姨也有參加,

媽媽也有給她喜餅啊!

結果這小子竟然回:啊~媽媽!你結婚了喔!

@_@這可愛的小子...沒有結婚是怎麼會有你出現啊?哈!

 

最後附上上週文文陪我去校外教學的照片~

因應我們華梵的課,

趣參訪了一些企業的製作流程,

每道一個地方就會先看一些他們公司的簡介影片,

一開始這小子還挺有興致的...

影片播完時還問~怎麼還沒開始??

哈~原來是這小子以為要看電影,

會先有廣告啊~

後來越到後面幾家他就越沒耐性啦!

就說~怎麼每道一個地方都要看影片啊?

 

白木屋參觀~

小文文最愛這個蛋蛋人

 

DSC02204.JPG    DSC02205.JPG

 

白木屋特別的造型蛋糕~

 

DSC02206.JPG

 

很多地方都充滿著設計感~

DSC02214.JPG

 

 

DSC02216.JPG

 

接著~郭元益製作鳳梨酥

拿的成品是大廚特地為他做的小車子

 

DSC02220.JPG

 

最後到手信坊

繼續做DIY

這次做大福和綠豆糕

 

DSC02236.JPG

 

做好囉!很開心的合照^_^

 

DSC02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