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小熊的部落格看到了她印章兒入住豪宅別墅的家一文,

讓我也想替我的印章兒製作一個舒適的家,

於是~就到了小熊介紹推薦的 田園木工坊看看,

有鑑於我的印章都是放在學校中使用居多,

因此在收納上還是得以桌上型抽屜櫃的方式比較好拿取和整理,

就這樣~訂製了一個三層目字型的抽屜櫃,

這個抽屜櫃其實在過年前就訂製了,

不過適逢過年再加上店家生意非常好,

就這樣等著...等著...等到了今天~

在學校的警衛室收到這個精美的抽屜櫃啦~

擺在我的辦公桌上大小也剛好,

而且~非常的賞心悅目...

今天利用空堂的時間把向貓貓及mia購買的手工章通通放入這個可愛又美麗的家兒~

隨時心情鬱卒打開來看到這些章也開心...噗...

cats-7.jpg

 只是~想不到當初訂了三層竟然還不夠用,

因為~我一直不斷的在跟貓貓訂購新的章,

所以左下角這兩盒是漏網之魚~還好我還有小鐵盒可以擺放,

就讓他們將就點...未來再幫他們搬新家囉!!

因為~我想接下來我還會繼續跟貓貓訂購手工章~

到時應該又會有第二個印章的家產生吧~噗...

cats-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