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開始,

原本打算先來好好放鬆一下,

沒想到~只回了花蓮三天,

接著就遇上了小文文中腸病毒事件...

於是兩個禮拜就在家和這個可憐的小孩兒一起度過啦!

還好還有我媽和我婆婆回來幫忙,

使得我的負擔又減輕些,

還可以偶爾出去溜躂一下...

好不容易就在小文文恢復健康打算要去玩第二輪時,

又來個颱風攪局,

我們的墾丁之行也被迫只好延期啦!

看來老天爺大概知道我今年暑假有新任務,

因此不想讓我過得太放縱啊~

接下來就要在研習還有準備新任務中努力向前啦!

唉~這個新任務真的是讓我既期待又擔憂,

萬事起頭難!要有一個開始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只能用我一直還蠻喜歡的這句話勉勵自己囉!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摘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最後我們還是來看可愛小文文的花蓮之旅照片放鬆心情吧!

 

花蓮美崙山~早晨的爬山運動...

 

DSC01494

 

DSC01495

 

DSC01497

 

花蓮光復糖廠~

DSC01506

 

小文文跟最愛的火車合照

 

DSC01507

 

屬牛的小文文看到牛兒也要來拍一張~

 

DSC01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