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小文文在幼稚園學到的唸謠~

中間還有點忘詞哩~

不過超可愛的啦!

  

 

小文文在不知不覺中也已經度過了幼稚園生活的第一個月了,

算起來其實他的適應力也還不錯,

比我預期的還好~

是個很會看情況來決定"盧功"是否有效的孩子~

一開始原本擔心的哭哭或是爬不起來狀況,

在我一開始上班開學後就通通沒有啦!

每天都還算準時在九點半前睡覺,

隔天早上六點多起床,

幾乎也不太需要我叫他就會自動跳起來~

一開始說不想上學那些"盧話"也在確信我必須要早早上班後沒再出現了~

現在會問~幾點了?媽媽要出門了嗎?那我也要一起...之類的,

偶爾雖然會脫口而出想放假,

不過在看到我換好衣服後也會乖乖起床和我一起準備...

但是我依然覺得太早去的他實在在那兒會待的很無聊,

他自己也這麼認為~但為了要給我載...

他也只好忍耐~真可憐!!

現在在幼稚園的狀況也算漸趨穩定,

不過個人的個性特質依然很強烈,

不是很喜歡老師來引導他做工作,

但也不能老是讓他遊走,

所以老師還是會半強迫的教他一些新工作,

然後他就開始跟老師"盧"...

團體活動方面也是看心情.看興趣,

不想參加時,

這大爺也就會給他賴在一旁不予理會,

真的是服了他...

現在每天回來他也會跟我們分享上課的一些事,

但很多時候他都會說我忘勒~再去問問老師@_@

我就要根據今天應該有上的課~例如:英文課.自然課或是體能克之類的問問他,

接著他就會開始大肆的發表~中間應該是穿插著一些自編的想像,

因為有時都會讓我覺得這內容也誇張的太離譜了些吧!!

(就是說~幼稚園不是應該也有聯絡簿之類的嗎?怎麼我都還沒收到@_@)

我也不得不佩服著幼稚園老師的耐性,

特別是文文的老師~我覺得他真的是太會欣賞孩子了,

像我兒子常常有這種"故意的行為",

一定會被稱之為"白目"學生的孩子,

他的幼稚園老師卻覺得他非常的"有趣"~

覺得~每天跟他對話可以"鬥智"又可以"娛樂"...

不知老師是不好意思跟我們直說還是這麼看得起小文文~呵...

不過說實在的小文文也有一些小毛病是到幼稚園後有慢慢在改善中的,

我們能做的也就是繼續配合,

讓他在家中也能持續著一些在幼稚園中的好行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