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打混摸魚請假一天啦!

題外話~

這個班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請假最多的一個班吧!

而且可以這樣完全不留戀,

就放生去~~

因為真的覺得帶得好無力喔!!

這個班都已經五下了還是讓人覺得很拉不起來,

被動又不願意認真的人太多了~~

回歸正題~

今天又是花了半天的時間帶小文文去參觀另外兩家幼稚園,

也是我們最後決定二選一的兩家,

第一次看的兩家一家是純欣賞外,

另一家實在有點太勢力了!

在上次去參加完活動好不容易從那兒"逃"出來後,

就將它列為拒絕戶啦!!

畢竟我還是希望我的孩子是可以遇到有愛心.有熱情的老師~~

今天參觀的第一家是福樂幼稚園,

中和地區數一數二不錯的幼稚園,

真正落實著蒙特梭利且混齡的教學,

教室內的設計及整個環境空間都很不錯,

八月份會搬到新校區,

園長還在今天讓我欣賞了新校區的照片,

整個超豪華~~

且園長及老師們給人的感覺都蠻親切的,

我相信在這兒學習的孩子真的很棒~

但學費也挺驚人,

搬家後因校地變大也會漲價,

只能說~如果你願意花,

一切是會值得的!!

還有我們學校許多同事們的孩子都是那兒出場的可以掛保證!!哈~

接著去離我們家較近的成真幼稚園,

這家的收費以私立幼稚園來說算是便宜許多的,

學生人數也不多,

因為他們的空間場地其實也有限,

不過進去之後給人的感覺也還不錯,

至少老師們很熱情也很親切,

人數比也還蠻ok的~2:18(目前小班,未來還不確定)

有專門的教材上課使用,(數學MPM,英文吉的堡)

另外就是搭配一些奧福音樂還有體能活動...等等,

雖然說這樣的教材不是我最在乎的,

在這兒應該就是規律的按照課表上課,

也沒有什麼不好~~

畢竟孩子在幼稚園要學的應該是人際的互動及常規...

就這樣我和老公討論後大概也有所決定了!!

應該就是選成真了!

說真的這兩家的老師都很不錯,

因為文文進去都沒有上次那樣的害怕,

且帶我們參觀的園長和主任也都很親切的對待孩子們,

我想~這就是最重要了吧!

而我們選擇成真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因為離家近,

無論是我或老公要接送都較無困難,

若是真的臨時有什麼狀況,

這樣的距離我婆婆也是可以幫忙的,(這就是福樂對我們來說比較吃虧的地方~)

且因為接下來生活上也有一些會改變的狀況,

因此這個選擇對我們而言應該會是比較無後顧之憂的!

接下來就是準備等暑假七月份可以偶爾再帶文文去裏頭晃晃,

順便先培養一下感情~

給文文一些心理建設...

八月份新學年度開始後就開始適應幼稚園生活囉!

其實我覺得~

只要不是我帶他去他應該都很快可以適應才對(雖然說暑假還是我陪伴啦!)

因為他實在太黏我太會跟我撒嬌了,

要是他爸爸,

我想只要當他有新朋友後很快就會揮揮衣袖跟爸爸說掰掰囉!

by 2012.5.9

 

昨天我和老公又在談論著關於幼稚園的事情,

又覺得福樂實在很吸引我們,

哈~我想我們會一直這樣反反覆覆到六月底前才決定到底是要選擇誰吧!

怎麼連二選一都這麼難呢???

但是相信不管選擇這兩家哪一個,

他們的老師都是會愛孩子的啦~^_^

這就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