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不知是何時,

成了emico部落格中的潛水客,

一開始欣賞的是她的文字,

總覺得從她的文字中可以獲得許多力量,

後來在她的部落格中看到了許多從她的眼中所拍出來的美麗相片,

又讓我更被她所吸引了...

於是~當知道emico出書時,

立刻迫不及待地買了一本~

這是本令人可以一讀再讀的書,

我很喜歡裏頭的文字,

溫暖.有美感.也觸動人心,

很多的小地方.小風景,

都因為有了emico用"心"的觀察與感受,

讓景色也活了起來~

書中的照片就更不用說了,

讓人看了就是有種~走吧!去旅行...的衝動,

很佩服emico的視野,更欣賞emico的文字,

能將圖與文搭配的這麼天衣無縫,

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呢!

書裡的每一個章節都有不同的風味,

無論是巷弄間的小驚喜,

還是懷舊風的古色古香,

或是溫暖動人的手作雜貨,

甚至是悠閒慢活的小島風光,

在emico的鏡頭和文筆下,

都增添了許多更豐富的內涵,

每每讀來都能讓人有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也讓我們體會到~

原來許多美的事物都在這平常的不經意中和我們擦身而過...

靜下心來~慢慢地走.慢慢地體會,

可以從許多的小地方,發現不同的大感動...

                c4786712cb5629c7feddedfcfa23c215.gif

要從這本書當中選出最喜歡的一篇並不容易,

因為每篇的文字都讓我非常喜愛呢!

真要說起~我覺得"前言"最吸引我啦!

emico用自己的相機拍下這些看似平凡但卻又不凡的感動,

用她那獨特的文字風格記錄下曾經經歷過的美好,

讓我們知道一個人的旅程可以擁有多少特別的感受,

也讓我們知道一個人的生活態度取決在自己的手中...

最後想寫的~

值得一讀再讀的一本書

一個人恣意地慢步旅行,

汲取在生活中發現的小美好,

每個場景都是如此的動人,

每幕影像都如同一篇篇的小故事,

令人雋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