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文不知為何對於阿基師這個廚師的職業特別喜愛,

再加上在我媽家耳濡目染看著阿嬤天天做菜,

他也玩出興趣了吧!

每天不炒個菜可是不行的,

最後還進階到要假裝洗碗盤...等等,

真的是服了他!!

為了怕他不斷去廚房搶阿嬤的東西(謎之音:其實是媽媽自己喜歡吧!)

因此就下手買了這個超可愛的廚具組(和收銀機是同牌的木製品)

原本有屬於男孩兒的顏色,

但竟然缺貨!!

我想~誰規定男生不能用桃粉紅呢?

圖案還是文文喜愛的兔子呀~

你看看~有沒有配備齊全呢?

鍋碗瓢盆連調味罐都有勒~

P1060497  

 

一拿到手小文文就迫不及待囉!

可憐的孩子感冒流著鼻涕也要硬照一張

P1060498  

 

接著就開始當大廚囉!

P1060502   

有了這個廚具組很忙耶~

是他很忙我更忙...

我還要幫他找客人(他的玩偶)

然後要幫玩偶點菜,

最後連小椅子都進去房間當座位了,

還弄了個假電話,

我還樣當客人預約@_@

後來還調整了一下書房連收銀機也放入,

文文儼然是個老闆兼廚師,

而我要一人分飾多角...

是說每次我買玩具都把自己越搞越忙~

我老公都笑我說怎麼我跟我兒子在一起就很忙...

他都可以很閒的去看電視=.=

 

P1060500  

最後餐點都完畢還要教他收拾,

然後他還要假裝洗碗連抹布都要給他用哩!

不過這項玩具算是他會很乖收拾的...

因為我都說~阿基師會自己收拾,而且你有收乾淨客人看了喜歡才會再來吃唷!!

是不是一對很愛演的母子阿~

總之多了這項玩具又多了一些樂趣囉!

4bfa8f37a107d.gif  

最後呼喚一下阿芳~

我兒子說要約你們家的恩恩來唷!!

我問他你要不要找上次你去他家玩的姊姊來玩廚房遊戲,

他竟然豪爽的說好耶~(雖然說我覺得來了之後應該我兒子會搶玩具~噗...不過你們家的姐姐都很禮讓太乖了~)

改天來約一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