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跟貓貓買了一堆手作章之後,

因為想要將印章好好妥善的保存,

於是就訂了一個~手工章兒的家

但隨著時間以及購章慾望的不斷延燒下去,

我擁有的章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這時~貓貓開始和木樹里合作了這樣的貓貓 V.S. 木樹里 日雜生活專區

我也就順理成章的幫我這些可愛的印章兒找到了他們的新家囉!

P1060345.JPG

這種木盒超好用,

因為要用什麼章都一目了然,

不然之前我放在盒子中很容易就遺忘一些章的存在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_<)

因此常用的教學用章我還是讓他們住在原本的豪宅中,

而這些做小卡片.小東西要用的章就放在木盒中再放入我的置物櫃,

我不是個很會拍照及布置的人,

所以就這樣簡單的放上一張照片就好啦!

想要看更多貓貓的創意設計和木樹里的手工木製品,

點選上面的連結就可以囉!

最後要說一下~我從貓貓早期刻的章到現在的章都有耶~

真幸福^_^

還有其他手工達人的章我也沒有虧待它們的~

我也是有好好地把它們保管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