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已經訂做了四個櫥窗,

也覺得自己應該就此停手啦...

結果~每次只要欣賞到小熊做的幸福櫥窗,

就覺得缺少些什麼...

原來~就是一個屬於耶誕節氣氛的幸福櫥窗啦!!

於是...我又藉著和小熊在mail中確認之前訂做櫥窗的情形時再敗下去了...

又再加訂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耶誕限量幸福櫥窗...

其實早在跟小熊用mail溝通前我就想很久了,

到底這個櫥窗要配上什麼照片好呢?

原本是想以自己的照片為主,

但後來在選照片時發現~

每個不同時期的我身邊也都有許多人陪伴...

因此"感謝你們的陪伴"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ionship+"聖誕感恩氣氛"Merry  X’mas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將那些曾經或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做個大串聯,

通通都放入這個專屬的耶誕幸福櫥窗中,

那會是個多麼美好的回憶紀念呢?

於是我就決定要製作這樣一個櫥窗啦!

希望整個櫥窗呈現溫馨感人的氛圍...

照片中的人物都是陪伴我度過許多日子的人物,

有陪我成長的親人、高中時期死黨、大學室友、共患難的社團夥伴及後來實習時的朋友,

教書時可愛的小朋友們,結婚時認識的巧手新祕,

一直到現在結婚後要牽手走一輩子的另一半及帶給我歡樂的兒子.

希望藉由這個櫥窗留住這些美好的回憶...

這次想說以我喜歡的淺藍色當作櫥窗的色系,

小熊厲害的巧手馬上幫我設計出這樣的感覺~

小熊:淡淡的藍色有著溫馨、可愛的氣息,

與銀白色的雪花搭配下,更顯的純潔與幸福。

櫥窗中擺進了不少 X'mas 小物,耶誕花圈、小禮物

IMG_0670.jpg

在小熊家搭配著小熊玩偶拍出來的感覺真美~

 IMG_0657.jpg

小書中夾著一張照片是我很愛的fu...

 IMG_0659.jpg

整個布置給人一種溫馨柔和的聖誕氛圍~

 IMG_0663.jpg

小擺鐘幫我把這些幸福時光永遠停留......

 IMG_0666.jpg

當初我有跟小熊說~我要擺入小動物...

小熊幫我擺了一隻可愛的小熊,

這樣"小熊"也在我幸福櫥窗中永遠停留啦~

 IMG_0669.jpg

最後~真的很感謝小熊,

在忙碌的聖誕節中幫我製作了這個充滿回憶的櫥窗,

透過小熊的巧手,

我又再一次的將美好的回憶通通保存起來了...

我想~小熊家有很多製作櫥窗的材料,

而我家~以後可能會堆滿小熊製作的幸福櫥窗~噗

因為...我又已經想好了...

下一個櫥窗就是等我的小寶貝滿週歲的時候啦!(明年二月,看來也近了...)

欣賞小熊的櫥窗、看小熊寫的幸福故事,

真的會上癮...

我會不會以後不定期都會想向小熊訂個櫥窗ㄚ

延伸閱讀小熊寫的~2009耶誕限量櫥窗的 5 個故事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請小熊幫忙製作屬於自己的幸福櫥窗唷!

logo2.jpg

*******************************************************************

今天收到聖誕櫥窗囉!

這次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勒...

從盒子開始就讓人捨不得~

加上手作章連盒子都有小熊自己的特別風格呢!

P1030542-1.JPG

小熊送幸福來囉!!

 P1030543-1.JPG

這串日文字之前看小熊網誌別人介紹時有提到~那串日文 叫做「要永遠幸福的..」

 P1030544.JPG

拿到真的是有這種感覺~手作的感動...

 P1030545.JPG

可愛小熊專用章~電話地址先塗掉...

 P1030547-1.JPG

打開包裝囉~超可愛...小張名片上的手作章印象中是mia的傑作唷!

 P1030549.JPG

哇~這次除了祝福卡來多了一張小熊提醒卡唷!超貼心的...(p.s.第一點關於繩子的描述是因為我們wonder4成員的疑惑嗎?糗...)

這次小熊的名片也變成手作章囉!!超讚...捨不得發給別人耶~噗...(跟別人說網址就好~哈)

還有一樣聖誕小禮物手鍊唷!

 P1030551.JPG

 小卡超可愛的~每個手作章都讓人愛不釋手...

 P1030552.JPG

聖誕小禮物的包裝~

 P1030553.JPG

這個小電話和小兔子是拿到成品後才看清楚的...細心的小熊還在寄送前發現電話翻了...呵~

 P1030554.JPG

小書夾照片還有可愛的聖誕麋鹿...

 P1030555.JPG

完整的作品...超讚~小熊的每個作品都讓人好喜歡...

  P1030558.JPG

美麗的畫面永遠留存...感謝小熊

(其實連櫥窗背面都有小熊的特色~每次都忘了拍...=.=)

 1.jpg

今天最開心的是~收到期待的聖誕櫥窗,

另外還收到貓貓忙碌之餘幫我畫的手作章草圖,

整個就是高興到不行...

也因此~今天很愉快的把要寫給小朋友的聖誕祝福小卡都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