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冬天又夾雜著耶誕節的氣氛,

會想要送給親愛的家人或朋友什麼禮物呢?

就在之前訂製手作印章後,

三不五時會上去逛逛,

偶然之間發現了小熊的網頁,

又是另一個手作達人,

幸福櫥窗的作品就這樣呈現在我的眼前,

讓我看了非常的喜歡......

以前去參觀過台北袖珍博物館的娃娃屋,

就對這樣的作品非常喜愛,

這次看到小熊的幸福櫥窗讓我覺得更有感觸,

因為~這是屬於自己的幸福櫥窗,

裡頭所擺飾的都是和自己有關的東西,

也因此讓我想到將它當為這次的聖誕禮物吧!

(謎之音:這禮物其實是給自己的吧~呵)

一直以來都喜歡這種手作雜貨的東西,

但不見得每樣東西都會花錢去買,

難得遇到了這些手作達人在替大家製造幸福的回憶,

就讓我實在是忍不住...

我相信小熊的作品可以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和喜悅,

雖然我也是因為訂製幸福櫥窗才認識小熊,

但從每次的mail中可以感受到小熊的用心與貼心,

剛開始看到小熊網頁的照片覺得應該是個超級年輕的創意女孩,

沒想到後來在逛小熊的網誌中發現...這個年輕女孩竟然也已經結婚了~呵

還發現到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卻選過同樣的禮服勒~

我的是紅白格紋小熊的是黑白格紋

962616-284.jpg  

這是冥冥中的緣分嗎?

(謎之音~你也牽拖太遠了吧!一切都只是湊巧~~)

一下子扯太遠了~

總之~這個幸福櫥窗真的太令我喜愛了...

從開始討論製作風格後就讓我非常期待...

第一個櫥窗是送給老公及我自己的幸福家庭~Full House

擺進一台帥氣的機車、並且以一些小故事書、小玩具作為櫥窗的佈置重點,

充滿溫馨典雅及幸福氛圍的風格,

希望透過著些小小的照片,

讓我們回憶著從兩人世界進入現在三人圓滿小家庭的幸福感~

也希望這樣的甜蜜氣氛能繼續在家中延續著......

另外三個櫥窗則是送給我們wonder4做紀念的,

其實自己有想過要來做個wonder4回憶錄,

因為結婚有了小孩後有時還是會想起曾經一起出遊的歡樂,

無奈照顧小孩後時間實在不太多,

這個幸福櫥窗剛好符合我的想法,

透過一點點的照片,(我們玩樂的照片實在太多了,選不了...)

串起我們四人十幾年的友誼,

當作是一種回憶錄的感覺...

wonder 4 櫥窗,則是以「野餐」、「花園」、「午茶」的休閒自然風為設計方向,

因為在我還沒有結婚有小孩之前,

我們就是喜歡到戶外玩樂外加吃吃喝喝...

重點是~

每個人拿到的除了照片相同之外,

佈置都不太相同唷!(真的是很厲害的小熊...)

因為一下子訂購太多個,

所以就沒有再將wonde4的部分自己留一個,

不過還好有照片可以留念...

 希望小熊持續的帶給大家溫暖與幸福,

我已經想好了下一個櫥窗等我的小寶貝大一些時做一個專屬他的櫥窗特輯

(說老實話想要櫥窗的話怎麼樣也買不完吧!因為小熊可以呈現的主題太多元了,每種都讓我看了好喜歡...中毒啦!!)

logo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