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接到了以前學生的電話,

跟我轉達了今天要辦同學會~

讓我真是有點措手不及ㄚ~

因為來不及把我兒子寄放,

因此~只好又帶著我兒子到捷運站與這群可愛的孩子們見面啦~

畢業已經三年的他們,

轉眼間就即將成為高中新鮮人了!!

時間真的好快唷~~

到現在他們舉辦同學會都還會記得找我,

真是讓我感動...

也讓我捨不得放棄難得見面的機會...

尤其接下來要高中各奔東西的他們,

唸書的地點不在只是侷限在小小的中永和區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無論是高中或是專科,

我相信~你們都是最棒的那一群...

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亦或著也許要再轉個彎,

都無所謂~

只要有心,

相信你們大家沒有做不到的...

今天的聚會依然沒辦法和他們一同吃飯,

就陪著他們搭到古亭站換車再回來,

途中也有一群小孩咚隆隆的上捷運,

孩子還問我~他們以前是不是也是這樣吵ㄚ??

呵~雖然你們吵,

但卻是吵的可愛的那種~~

還可以接受啦~誰沒過往呢??

明年~要是你們還有要辦...

相信老師可以全程參加啦!!

能夠看到你們真的很棒~~

曾經敎到你們更是讓老師感到開心...

今天還遇到一位載兒子到捷運站的家長,

也是以前很幫忙我每次我辦活動一定都會出席幫我的家長,

聊了一下天,

感覺真好~~

那年的家長也是對我非常好很配合我也很幫我的家長,

雖然不知道能和你們大家連絡到什麼時候,

不過...老師永遠不會忘記你們這屆貼心的小孩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搬家改地址呢?

或許也該來個驚喜看看~

祝福大家新的階段都能有很棒的開始囉!

補上學生相機拍的照片...

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大合照~

左圖重點是我兒子啦!!一整個晃到不行...

右圖以前比我矮的學生現在的個頭都高成這樣了!(p.s.他皮膚好好唷!)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