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一日遊行程是位在桃園~

封閉長達半世紀的軍事管制區─後慈湖

這個地方是需要申請才能入園的,

在老公他同事的號召下,

我們幾乎是快要自成一團啦!

而申請到的時間就是在8/15的假日

後慈湖的大概簡介~

月牙形的後慈湖,

湖面清澈,景緻天成,

保留了原始生態風貌。

由於位置隱密,

早期更為因應國家發展局勢需要,

在山坡上建造五棟獨立小洋房,

作為戰時五院辦公之用,

在當時具有戰時指揮所的功能。

後慈湖就像是個森林步道般~

炎炎夏日到這種地方感覺才不會這麼的炎熱...

全程不算短的距離中,

扣除下坡路段和一些不是很好走的階梯之外,

我兒子幾乎是都自己步行呢!!

真的是個很愛走、很好動的孩子...

也因為這次的路程不短,

因此我們的戰車終於派上用場啦~~

雖然我兒子一開始不太想坐,

不過在下坡路段享受到了搭車的快感後,

就不排斥啦!!

有了我兒子之後我們可是第一次走這種像是健行在森林步道般的行程阿~

不過我兒子看來是很愛的...

整個早上都精神奕奕的(除了拍照時看似恍神)

一直到要結束後慈湖行程準備吃午餐時他才睡著~

吃完午餐後原本還有大溪老街的行程,

不過我們實在有些累了,

外加老街的人可能很多我兒子也不是很愛,

我們就打到回府啦~~

 

cats.jpg 

回程的路上我兒子一樣呼呼大睡,

等到家時他又恢復一尾活龍~

晚上還去他小姑姑家玩樂一番,

順便嚇嚇他的小哥哥,

才又開心的回家睡覺~

真是活力旺盛的小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