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回花蓮原本預想著文文已經比較大了,

應該可以帶他一起去玩了,

因此老公還簡單的規劃了一下要去的景點,

怎料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要出發的前兩個晚上,

文文感冒了,

還小小的發燒了一天,

本來決定不出發了,

但等到要出發的那天文文燒退了,

想說~那還是帶他回去讓我公公婆婆看看他們思念已久的孫子吧!

沒想到文文到了花蓮後,

因為不熟悉那兒的環境,

每晚幾乎兩個小時就會哭醒一次,

白天.下午也不太睡覺,

睡了醒來又是狂哭,

真無法理解~這孩子小小年紀怎麼這麼會認地方勒@_@

只要不是家中就不好睡,

真的是讓我對於帶他出遊過夜這件事完全死了心ㄚ~

就這樣被文文這樣哭鬧一搞,

雖然回了花蓮,

但也沒有多大的力氣再出去玩了,

真是白白的浪費了這個好機會卻又無可奈何ㄚ~

只有在星期五下午時,

開車帶我兒子去閒晃時,

發現了一個"佐倉步道",

想不到我兒子對於爬山(爬坡)這件事還挺熱愛的,

他就這樣赤著腳堅持自己走了一小段路,

後來因為怕太晚路不熟,

還沒到達第一個觀景台我們就先回去啦!!

後來我們還提前了一天回家,

想說至少~在家裡還可以大家都睡得安穩...

因此~我兒子並沒有在這次的旅途中留下什麼照片,

唯一的回憶就是哭鬧和睡不飽=.=

最後因為到曾記麻糬幫老公的同事買東西,

才留下了他唯一的照片~噗...

沒睡飽的眼神

cats.jpg

 

又要衝向鏡頭了...

 P1040287.JPG

唉~看來目前為止還是只能帶著我兒子玩當日來回的行程啦!!

 <p.s.>我兒子這身"fashion"的打扮完全都是出自於我媽幫他挑選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